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宣布我校校领导任免决定

发布日期:2020-05-08   点击量:

5月8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A201会议室召开会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周凯,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吴晓燕到会宣布自治区党委对我校校领导的任免决定。我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安胜利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吴晓燕宣读了自治区党委关于干部任免职的决定:安胜利同志任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提名任慧平同志任内蒙古科技大学校长,提名免去安胜利同志内蒙古科技大学校长职务。

周凯在会上讲话。他强调,此次干部调整是自治区党委从全区工作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内蒙古科技大学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在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经过充分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大家要坚决拥护自治区党委的决定。自治区党委认为,安胜利和任慧平两位同志的任职是合适的。

周凯希望两位同志在新的岗位尽快完成角色的转变,履行好新的工作职责,希望全校广大干部职工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共同把内蒙古科技大学工作做得更好。周凯受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伟东同志的委托,对学校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二要聚焦“双一流”建设,努力打造学科优势突出的一流工科大学,发挥学校学科优势,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要强化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复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三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安胜利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自治区党委的决定,衷心感谢自治区党委的信任和组织的培养,感谢学校广大教职工的支持、鼓励和帮助。他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学校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要努力学习政治理论,不断提高思想修养和理论水平,紧密结合自治区和学校的实际,科学谋划学校的发展;要坚持原则、讲究规则,不断完善学校管理体系,提高管理能力,为学校科学发展、和谐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内涵发展,为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科技保障;要严于律己,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精神,带领师生员工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

任慧平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自治区党委的决定,感谢自治区党委的信任和组织的培养,感谢学校广大干部职工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在新的岗位上,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旗帜鲜明地维护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要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学校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要保持和加强领导班子团结,增强班子凝聚力,用实际行动维护好学校班子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要带头廉洁自律,保持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以实际行动为全校党员干部作出表率;团结带领广大师生,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