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包头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赵君看望慰问我校赵莉萍教授

发布日期:2024-02-23   点击量:

2月23日上午,包头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赵君一行来到内蒙古科技大学看望慰问我校国家级教学名师赵莉萍教授。校党委书记成涛陪同。

赵君听取了赵莉萍教授教学成果和主要研究方向的介绍,亲切询问了她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她的教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希望她多关心包头教育,继续发挥教学名师的带头作用,努力培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赵莉萍教授对组织的信任、培养和关心表示感谢。她表示,今后将继续激发热情、强化学习、发挥所长,更好地投入到本职工作,努力为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成涛表示,学校发挥好教学名师带动引领作用,引导更多教师潜心教书育人,以点带面打造教书育人科大范式,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