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知识产权服务企业万里行活动开启第一场培训

发布日期:2020-05-18   点击量:

5月14日,内蒙古科技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科技处一行3人来到了包钢庆华煤化工有限公司,开启内蒙古科技大学知识产权服务企业万里行的第一场培训。首场培训为包钢庆华媒化工的技术人员带来了“奠企业长久发展之基,立个人成长完善之路”专利知识在传统行业的普及与应用专题培训。

 

内蒙古包钢庆华煤化工有限公司位于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包西工业园区。占地约19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6亿元,产品辐射到我国西北、华北、东北和华东等地区。这座仅成立六年的传统煤化工企业,高度重视科技创新,为了提高公司员工在科技创新过程中知识产权信息意识,提升知识产权保护,内蒙古科技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老师从专利的撰写、挖掘和保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今年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是“为绿色未来而创新”,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能让企业员工树立“尊重知识、崇尚科学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对于营造鼓励创新的社会环境起到积极作用,为“知识产权强企”具体实践找到创新“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