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盟内科大总支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12   点击量:

6月6日上午,民盟内蒙古科技大学总支举行视频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民盟内科大总支副主委潘文龙主持,总支不同学科的骨干盟员参加了学习。

与会盟员首先集中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盟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与会盟员一致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成果,并顺利召开了全国两会,充分体现了我国政治制度的优越性。

最后,民盟内科大总支主委王焕邦做总结发言,他要求盟员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认识全国两会肩负的重要使命及其重大深远的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会议同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