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预告 -> 正文

讲座:白云鄂博矿床地质特征及矿床成因探讨

发布日期:2013-09-25   点击量:
题目:白云鄂博矿床地质特征及矿床成因探讨
主讲人:马文亮
时间:2013年9月27日    下午:3:00
地点:省部共建 重点实验室 4 楼会议室
马文亮简介:
地质工程师,现任白云鄂博铁矿矿山地质区域主管,长期在白云鄂博铁矿从事矿山地质工作,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擅长探矿工程,矿山地质,矿山质量管理工作。近几年主要获奖科研成果有:
1.“包钢白云鄂博铁矿东矿C区深深部开采(1230m)边坡稳定性工程地质勘察及治理对策研究”获中国冶金行业优秀工程勘察一等奖。
2.“白云鄂博东矿深深部勘探及利用成矿理论预测白云鄂博矿周边找矿区域”获包钢科技进步一等奖。
3.“包钢白云鄂博铁矿矿石边界品位优化研究”获包钢科技进步二等奖。
4.“东矿边坡稳定性工程地质分析与治理对策研究”获包钢科技进步三等奖。
5.“加强矿石质量管理,稳定原矿钾、钠含量”获包钢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
6.“加强转台实物管理,提高矿石合格率” 获包钢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
近几年主要获奖及发表论文有:《白云鄂博矿区富钾板岩的地质特征及综合利用概述》、《白云鄂博铁矿降低入选品位的研究》、《露天采场分穿分爆工作的探讨》、《白云鄂博铁矿SIO2分布规律的研究》等。连续二年被包钢公司评为劳模。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届时参加。

                                          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
                                                         科技处
                                                 2013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