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26   点击量:

1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治区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义德仁同志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成涛主持会议,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研究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提前进行了集中学习,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成涛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校领导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义德仁对专题民主生活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成涛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校党委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一是认认真真抓好巡视整改,按照牵头责任,对整改内容进行专题研究,确保取得实效。二是扎扎实实抓好个人整改,形成整改台账,逐项整改到位。三是兢兢业业抓好带头表率,领导干部要在重大事件、重要谋划、重点任务攻坚上走在前列。四是实实在在抓好高质量发展,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整改成效体现在办好两件大事和建设“两个稀土基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