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改革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管理改革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成涛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组织召开现场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4-03-14   点击量:

3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成涛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调研,并就落实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23年版)》文件精神召开现场办公会。

成涛对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围绕思政课、师资队伍、绩效结构、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的问题逐一回复,现场部署相关部门、单位限时抓好落实。他说,办好马克思主义学院必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着力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紧盯国家大政方针,积极主动服务自治区“两件大事”和“两个稀土基地”建设,着力推进人才培养、学科专业、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对外交流等各项工作,继续保持奋发向上、勇于奉献的精气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高层次人才代表、科室负责人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