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改革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管理改革 -> 正文

学校招生就业处荣获包头市2017年度“工人先锋号”

发布日期:2018-05-07   点击量:

近日,在包头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包头工匠”表彰命名大会上,学校招生就业处荣获包头市“工人先锋号”。

“工人先锋号”是全国总工会制定下发的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活动内容的荣誉称号。工人先锋号的评选活动是工会推动科学发展,实现共建共享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

内蒙古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共有教职工11人。一年来,招生就业处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紧密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牢固树立“管理就是服务”的工作理念,招生就业处圆满完成2017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2017年招生就业处在巩固传统招生宣传方式的基础上,不断拓宽思路,完成了区内外包括石家庄市二十三中、四川省马尔康中学校、四川省汶川中学校等共计19所生源基地的建立。

内蒙古科技大学2017届本、专科毕业生总计5353人,截至2017年8月31日,全校本、专科总体就业率84.74%;本科4900人,就业率85.06%;专科453人,就业率8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