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师资队伍 -> 正文

我校举办国际认证教学技能工作坊

发布日期:2024-02-28   点击量:

为推动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水平,探索多样化的教学策略和技巧。2月20日至23日,教师发展与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组织了第一期国际认证教学技能工作坊(Instructional Skills Workshop,简称ISW)。

首期工作坊,学校邀请了河北医科大学国际资质认证ISW引导员团队为学校教师做教学技能专业培训。经过高强度、高效率、多元化、系统化的培训,参训教师高质量完成了研习课程,全部获得ISW项目授权的国际认证资格证书。

ISW教学技能工作坊是ISW教学技能系列工作坊研修项目之一,培训内容包含BOPPPS有效教学结构、互动教学技巧、学习风格、课堂教学评价等主题课程以及微格演练、有效反馈等实践环节,实现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

结业仪式上,副校长李卫平对顺利结业的参训教师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教学中充分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坚持立德树人初心,践行教书育人使命。参训教师也纷纷表示,在未来的教学实践中,将积极运用所学技能,打造有效课堂,提升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