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师资队伍 -> 正文

我校师生荣获2015年度宝钢优秀教师、优秀学生奖

发布日期:2015-12-24   点击量:

12月19日-20日,中国冶金教育学会2015学术年会暨2015全国冶金院校书记院校长论坛在重庆科技学院图书馆906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中国冶金教育学会、全国冶金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100余名代表参会。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雄,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立东、招就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表彰了2015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宝钢优秀学生奖和全国冶金教育系统年度杰出人物。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立东教授荣获宝钢优秀教师奖,材冶学院2012级冶金卓越班赵梦静荣获宝钢优秀学生奖。

本次大会由中国冶金教育学会和全国冶金行业指导委员会主办、重庆科技学院承办。会议以“夯基础抓规范推动学会工作创新发展”为主题,会议总结了2015年学会开展活动的主要情况,通报了2016学会工作要点,以及就冶金行业职业教育教学工作展开研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