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师资队伍 -> 正文

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韩军老师入选“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候选人

发布日期:2016-03-14   点击量:

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教师韩军于近日入选“中国(装饰)设计年度人物”优秀设计师候选人,并将于2016年3月28日在全国政协礼堂接受颁奖。

韩军,副教授、高级工程师、高级室内建筑师、高级室内设计师ICAD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室内、景观)A级、内蒙古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学科带头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理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CIID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美国迪贝艺术家协会国际会员、青岛理工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客座教授,长期从事室内外环境领域的设计与实践工作,有较丰富的设计实践经验与理论知识;一直关注设计的发展方向,主持设计并完成了大量专业作品,并获得多项行业内国家级奖项和多种荣誉称号;注重知识与实践并行的自我完善,对实践教学有较深入的研究与思考,在国内行业刊物上发表了多篇专业论文,近些年运用空间情节理论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将空间情节设计扩展到众多专业领域,创作了一些耐人寻味的实验作品,2006年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评为“全国有成就的资深室内建筑师”荣誉称号

中国装饰设计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是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为推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的健康持续发展,总结和表彰建筑装饰设计领域的模范人物,评选活动以“设计创新与文化传承”为目的,发掘和表彰在设计领域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设计师和学者,推选建筑空间设计领域品牌机构和典范人物,以突出中国元素与国际设计理念的深度融合,树立行业典范的专业年度盛典活动。

目前,该项评选活动正在进行中,可通过登陆以下网址支持韩军老师。

http://home.163.com/special/2015cdoy/?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