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师资队伍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七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包头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6-09-30   点击量:

8月9日—8月16日,我校工程训练中心教职工参加了第七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包头赛区选拔赛。此次选拔赛分为职工组和学生组,吸引了包钢集团、内蒙古一机集团、内蒙古北方重工业有限公司、多家高校单位的100多位参赛选手参赛。竞赛项目有数控机床装调维修、数控车床、数控铣、四轴加工中心和五轴加工中心,其中,五轴加工中心项目为双人团体赛。

经过笔试和技能操作的激烈角逐,贺冉老师荣获数控装调维修第一名;范丽荣、丁思远老师荣获五轴加工中心第一名;武伟老师荣获数控车床第二名。获奖老师将于10月份代表包头赛区参加自治区的竞赛。

2016年全国数控技能大赛是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科学技术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全国性赛事,其宗旨是为加快培养和选拔数控高技能人才,引导广大企业职工和在校师生努力学习新知识、刻苦钻研新技术,走技能成才之路。该赛事每两年举办一届,分省级选拔赛和全国决赛两个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