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走访往届毕业生及用人单位

发布日期:2019-12-02   点击量:

11月19日至22日,为给本学院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咨询与服务等工作,外国语学院学团办相关老师前往北京走访本学院毕业生及用人单位,了解他们的就业状况、就业环境及工作感悟。这不仅让学院老师在开展相关工作时,能够更切实地从学生的角度出发,而且建立起了应届与往届毕业生之间的联系,让他们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更加明晰。

本次走访的毕业生分别为就职于北京新东方总部的名师兼讲师培训师唐冰洁,就职于百利天下教育的留学策划团队经理闫娟,以及华电云通的部门骨干李雁君。毕业于2011年的他们,经过多年的打拼,如今都已在各自从事的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不仅如此,他们近期会对毕业年级的学生作在线讲座,进行实时“面对面”的交流。

通过此次走访,增进了学院与校友及用人单位的联系,拓宽了学生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