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经济与管理学院铲雪除冰共筑师生出行平安

发布日期:2021-12-13   点击量:

纷纷扬扬的大雪让整个校园银装素裹,在欣赏雪景之余,大雪带来的安全隐患也不容忽视。积雪反复溶冻,校园很多地方已经结冰,给师生的校园出行带来极大不便。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师生群众的“出行难”问题,12月8日至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入团积极分子及各学生组织志愿者开展了8场扫雪除冰活动,189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扫雪除冰活动涉及西校区音乐厅前侧附近、腾飞楼A座前侧、学生26号公寓前、学生公寓23号楼北侧、学生公寓22楼西北侧,21号楼前侧。虽然天气寒冷,但学生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挥舞着铁锹和扫把,在道路上“演奏”了一幕幕铲雪“进行曲”。

目前扫雪除冰的区域已安全畅通,此次扫雪活动为师生消除了安全隐患,营造了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下一步,经管学院将继续让“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展现担当作为、践行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努力提升师生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