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内蒙古教育发布:齐心抗疫 学必有“痕” | 内蒙古科技大学线上学习优秀笔记大赏!同学们进来“抄”笔记啦!

发布日期:2022-03-24   点击量:

线上教学期间,黑板变成了屏幕,“云”学习模式下,一篇篇笔记见证着屏幕后青年学子自强不息的模样,跟随我们的镜头,看看内蒙古科技大学学子们的线上学习笔记,你们认真努力的样子,在青春的路上熠熠生辉。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zxJBeX6IAp6ifWSHBLUT0w

内蒙古日报草原客户端也相应作了报道。

新闻链接:https://cyy.nmgcyy.com.cn/application/fcinformation/mobile/?t=ArticleDetail946284#/ArticleDetail/946284/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