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自治区科技厅高新处赵远亮一行来校调研军民融合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4   点击量:

9月10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高新处调研员赵远亮一行来校调研军民融合创新工作,材料与冶金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科技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科技处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学校概况、近年来产学研合作及军民融合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等,随后材料与冶金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所负责的军民融合典型案例和心得体会。

双方就军民融合科技创新过程中破除行业壁垒,增加民参军政策支持力度,构建军民融合服务平台,建立军民技术对接机制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会后,赵远亮一行先后到内蒙古自治区新金属材料重点实验室、内蒙古自治区先进陶瓷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进行实地调研,并分别听取了实验室相关人员对实验室建设情况、产出成果及成果转化情况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