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思政课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26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升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水平,3月25日下午,党委书记安胜利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主持召开思政课教师座谈会,党委委员杨家庆、赵永旺,经济与管理学院、文法学院相关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和讲师及以上职称教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结合学院发展现状积极踊跃发表意见和建议。安胜利在座谈会上指出,思政课教师承担着立德树人的重要使命,可谓是“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马院思政课教师在教学工作上付出了很多辛苦,对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起到了重要作用。安胜利书记强调,此次座谈会目的就是要通过查找存在的问题,共同商讨解决的方案。他要求学院从马院发展、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去谋划,做好学院“十四五”长远规划。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马克思主义学院下一步长远发展起了好步开了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