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08   点击量: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10个教师节。为庆祝教师节的到来,聆听青年教师心声,激发青年教师责任感、使命感,9月6日下午,学校举办了“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庆祝2022年教师节高层次人才(博士)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成涛出席并讲话,副校长屈忠义主持会议,贺帅等13名学校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代表们从教学、科研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围绕学校发展、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表达了作为科大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成涛代表校党委感谢各位教师选择在内蒙古科技大学工作,希望他们都能把内蒙古科技大学当成自己的家,维护好、建设好,做热爱内科大的引领者,做建设内科大的奋进者,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践行者。最后成涛向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校教师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