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内蒙古科技大学召开2022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08   点击量:

桃李满天下,师恩如海深。9月8日,内蒙古科技大学2022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音乐厅隆重举行,会议采取主会场集中参会和分会场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校领导、教师代表、部门负责人等300余人在主会场参会,其他教职工在分会场通过网络直播参加。校党委副书记冯志强主持会议。

大会分鼓励篇、寄语篇、表彰篇和奋进篇四个篇章,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现场播放了内蒙古科技大学庆祝第38个教师节宣传片。

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慧平讲话,并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他说,过去一年,我校广大教师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学校取得的成绩凝聚着全体教师的汗水和智慧,践行着科大“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优良校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教职员工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奋战在抗击疫情和发展教育事业两条战线上,用担当筑起了一道阻击疫情的坚固防线。

任慧平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把师德作为第一标准,坚持把严谨治学作为不懈追求,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办学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教师代表罗果萍、杨彦斌、王艳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作了交流发言。

博士研究生王健代表全体学生向老师们表达了真挚感谢和美好祝福。

会议对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奖项、学生竞赛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代表及获得学校师德先进个人、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的代表进行了表彰,校领导分别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奖。

在二级教授、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赫文秀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庄严宣誓,用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投身教育事业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