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走进历史,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点击量:

6月22日,人事处党支部开展“走进历史,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赴黄河谣藏报馆、工匠博物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道德教育。

在黄河谣藏报馆里,20万份老报纸,以不同主题和主线串联起来,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记录着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工匠博物馆汇集了黄河流域劳动人民的工匠技艺和伟大成就,体现了劳动人民的勤劳智慧。

本次党日活动,党员们感受到了老一辈建设者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斗争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砥砺前行的定力和勇气。党支部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在新的征程上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往无前、锐意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