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27   点击量:

5月26日,内蒙古科技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成涛出席并讲话。

会上,团干部等青年代表先后发言,分享学习体会,畅谈工作未来,表达了牢记嘱托、筑梦北疆的信心,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恒心,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决心。

认真听取发言后,成涛表示,全校各级团组织、全体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成涛强调,立足新时代,全体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在深入学习践行中体现初心使命,要在认真履职尽责中体现担当作为,要在心系青年服务成长中体现理想和价值,要在永葆正确的政治方向中体现先进性和昂扬斗志。学校坚持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更好地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为实现学校“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目标,走好高质量之路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