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党建思政 -> 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举行“理响新征程”理论宣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05-22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广大师生,更好发挥理论宣讲统一思想、解疑释惑、凝神聚气作用,激励广大师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担当作为,5月9日至17日,内蒙古科技大学举行“理响新征程”理论宣讲比赛。

本次比赛由党委宣传部主办。大赛一经发布,就受到广泛关注,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与,营造出良好育人氛围。经各党委、党总支推荐,共有17个教师优秀视频课程作品入围参赛。

5月18日,学校组织校内专家对入选作品进行现场评审,经过对宣讲主题、内容、形式以及参赛选手的语言表达、仪表仪态等多个方面的综合评比,最终,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彦斌获得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付春华、材料与冶金学院韩聪一、信息工程学院靳秀兰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张利敏、马克思主义学院杨丽静、王慧、冯大彪、杨赟、张千一获得三等奖。

下一步,学校将通过官方媒体账号对获奖作品进行展播,同时,组织学校新时代讲习团面向师生广泛开展线上线下理论宣讲,不断丰富宣讲载体,创新内容形式,营造良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