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校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8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12月8日,学校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包头市委讲师团宣讲员、包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翠芬教授作专题宣讲。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校处级干部、师生代表参加学习。校党委副书记冯志强主持会议。

刘翠芬以“新征程 新飞跃 新部署”为主题,深入系统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解读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大意义。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阐述,又有具体事例,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到深学细悟,筑牢信仰之基;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扎实推进学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