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7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十一届纪委三次全会和2023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月27日,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成涛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领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慧平主持会议。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檀宝文总结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正确认识监督,弘扬优良作风,做到清正廉洁。

成涛指出,过去一年,学校将认清形势任务作为抓好工作的基础,坚持党建引领,统筹做好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各项事业承压奋进,取得了一定成效。

成涛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学校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的重要一年,要深刻领会精神,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将全面从严治党作为管党治党的永恒主题抓紧抓好。全校要在捍卫“两个确立”上展示新担当,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取得新成效,要在坚持强基固本上务求新突破,要在涵养政治生态上树立新形象,要在事业发展上取得新跨越,要在强化监督执纪上采取新举措,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任慧平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要深入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强化担当意识,严格履行职责使命。要坚持“责”字当头,强化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冯志强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政领导、校纪委委员、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