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党建思政 -> 正文

我校党委宣传部荣获自治区2012年青少年禁毒宣传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13-12-11   点击量:
     2013年自治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授予我校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我们拒绝毒品”2012年青少年禁毒宣传先进集体。
    去年我校党委宣传部以国际禁毒日为契机,联合包头市普法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包头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举办了“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内蒙古科技大学禁毒宣传”展览。
    活动开展前,举办方征集数十名大学生志愿者向广大学生宣传禁毒知识,同时还整合了宣传展板、横幅、海报宣传等多种形式于一体,构建了志愿者动态讲解、媒体固定传播的宣传阵地。在全校范围形成一股学习禁毒知识的热潮。
    此外,多家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现场跟踪报道。内蒙古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新闻天天看》栏目也对此进行全程跟踪,并于当晚的节目中予以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