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党建思政 -> 正文

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我校3件作品榜上有名

发布日期:2014-12-26   点击量:

近日,2014年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我校3件作品同获三等奖。

我校获奖的3件作品分别是:校报编辑部李波撰写的《以更大的勇气和智慧推进我校的科学发展》获言论类三等奖,校报编辑部黄丽媛编辑的一版面获好版面三等奖,校报大学生记者团记者范学艳撰写的《我校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隆重举行》获消息类三等奖。此前,我校在全国与自治区高校校报好新闻等各类专业评测活动中也获得过多种奖励。

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活动是高校校报最高级别的新闻类评选活动。

在这次好新闻评选活动中,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624所高校参评,参评高校共报送作品2974件。

我校共报送5件作品参加这次评选活动,3件作品获奖,获奖比率较高。这一获奖比率是对我校校报办报质量的一种验证和充分肯定,也充分说明校党政对校报工作的高度重视与支持。

一直以来,我校校报工作重质量、重效果,办报水平得到兄弟院校同行与上级主管部门的肯定,特别是近年来,我校校报工作更加与时俱进,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校报工作的特点、规律、方法与途径;立足校园,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努力服务于广大师生和学校各项工作;努力挖掘新闻线索,大规模、多形式地开展深度报道;突出专题化效应等;在编排形式上,在遵循报纸编辑排版基本规律的基础上,探索校报自身的特色与规律。通过一系列的改革创新,我校校报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在我校的宣传工作中发挥了品牌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