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在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7-11   点击量:

近日,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暨第六届“创业科尔沁杯”创业创新大赛电视决赛暨颁奖典礼落下帷幕。

经过盟市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大赛共决出获奖项目18项,我校推报的“大地生态焕肤新计划——矿区修复助力生态振兴的守护者”项目荣获青年创意专项赛一等奖,“露天智慧矿山综合管控平台”项目荣获主体赛制造业项目组三等奖,晋级主体赛决赛。

学校一直以来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建成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先后被授予“国家级众创空间”“全国大学生创业示范园”“自治区创业孵化基地”等称号。本次大赛,学校精心准备、积极筹划,由校团委做好赛事组织和服务工作,以赛事促进高水平创业,以创业带动高质量就业,助力“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