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新型无机材料工程实验室被认定为自治区工程实验室

发布日期:2017-07-05   点击量: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布2016年度内蒙古自治区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认定结果的通知》(内发改高技字[2016] 1662号),我校新型无机材料工程实验室被认定为自治区工程实验室。

新型无机材料工程实验室主要从事功能陶瓷,结构陶瓷材料及其在能源、电子、环境等领域的应用研究开发。实验室现有科研人员26人,其中教授7人、副教授9人、讲师10人,博士14人、在读博士10人。研究人员中教育部新世纪人才计划入选者2人,“草原英才”获得者3人,该团队已入选自治区草原英才创新团队和包头市5512创新研究团队。

此实验室批复建设,对我校今后在无机材料领域方面的研究搭建了研究平台,对该领域研究工作的开展和人才引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