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师资队伍 -> 正文

内科大教师入选第七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发布日期:2022-03-18   点击量:

日前,中国科协公布第七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名单,经专家推荐、项目实施单位遴选、人选公示等程序,内蒙古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师许少峰入选该项目。

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是中国科协于2015年10月首次立项的国家级青年人才计划,主要是大力扶持有较大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32岁以下的青年科技人才,助力他们成为高层次领军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后备军。2022年是该项目实施的第七届。

许少峰,1989年9月生,中共党员,在读博士,内蒙古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讲师,善于专研、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在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均取得长足的发展。主要讲授课程为《互换性与测量技术基础》和《机械创造性设计》,主要研究方向为智能呼吸支持与检测技术。发表SCI论文5篇,受理/授权国际专利3项,国家专利11项。参与重点基础研究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