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师资队伍 -> 正文

内科大多名教师拟入选内蒙古自治区知识产权人才智库

发布日期:2022-09-22   点击量: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公示了2020年第二批自治区知识产权人才智库专家名单和2020年首批自治区知识产权人才智库人才名单。我校教师代学冬、虞启辉入选知识产权人才智库专家名单;寇树芳、赵海文、范瑞英、卢俊、马力通、曹丽英等6名教师入选知识产权人才智库人才名单。

近几年,学校的知识产权管理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2020年,学校获批“自治区知识产权培训基地”;2021年,获批“自治区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2021年,备案为自治区唯一的“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公共网点”。

学校将继续加大对知识产权类人才的培养力度,加强知识产权专业技术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努力为自治区知识产权人才智库的高质量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