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师资队伍 -> 正文

学校教师在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奖

发布日期:2022-09-29   点击量:

9月23日至25日,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外语类专业组)全国决赛、总决赛成功举办。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扈玉婷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参加商务英语组比赛并最终以全国排名第14的成绩取得授课比赛环节的三等奖,其团队(扈玉婷、耿伟、张晓敏、杨彦斌、郝小静)以全国排名第6的成绩取得教学单元设计环节的二等奖。

比赛采用选手在线授课、评委线上线下评审的形式,大赛在网络同步直播,近30万人次在线观看。本届大赛除以往的授课比赛环节,创新性地加入了单元教学设计环节,让观众对外语教师的教学理念和方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让大赛赛制更加完整、科学,得到了众多师生的关注。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教学比赛盛会。时至今日,已成功举办12届,从大赛中走出的一大批青年老师,已经逐步成长为我国高校外语教学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