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建林到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指导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3-12-08   点击量:

12月7日下午,副校长杨建林巡听旁听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并指导,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黄成钢主持中心组学习。

会上,黄成钢从准确把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深刻内涵、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是内蒙古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凝心聚力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三个方面领学了如何在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中展现担当作为。

随后,中心组成员围绕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主题,结合学院实际,交流研讨。

杨建林进行点评,他说,学院中心组成员学习态度认真,学习流程规范,研讨结合实际,立足本职,符合学校中心组会议的要求。学院党委书记要切实担负起中心组学习的主体责任和领导责任,持续推进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更要以学习成果指导实践,更好地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在自治区“闯新路、进中游”的道路上贡献科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