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人才培养 -> 正文

“内科大筑梦队”在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0-12-02   点击量:

近日,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设计大赛奖项揭晓。由内蒙古科技大学校建筑学院郭月云指导,佟若怡组织,建筑学院学生陈旭、关博、郭雨虹,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张正曦、权宇,能环学院唐予豪等同学组成的“内科大筑梦队”与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高校代表队同台竞技。激烈角逐过后,内科大代表队队员分别获大赛建筑类尺规绘图两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建筑类图学基础知识三个三等奖。

AA73A

“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认定的国家级重点赛事。该项大赛旨在进一步促进现代高校图学的教学水平,通过竞赛强技能、增素质,促进大学生的知识、能力、素质全面协调发展。

连续两年筹备、组织该比赛的建筑方向大赛,提升了我校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和能源与环境学院等相关学生对科技创新的热情,并从竞赛中磨炼了师生的技能,培育了学生的工匠精神,有利于学校营造浓厚的科创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