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内蒙古学习平台:“学习达人”吴建明:再破挑战答题通关记录

发布日期:2021-01-27   点击量:

1月19日,内蒙古科技大学纪委办公室(监审处)教师吴建明以1848题的成绩完成“学习强国”挑战答题通关,用时107分钟。这也是吴建明老师第三次挑战答题通关,再一次刷新了自己的答题记录。

吴建明“学习强国”挑战答题通关截图。(来源:吴建明本人提供)

三次挑战答题通关,每日积分满分,段位十星“十年磨剑”,截至发稿前吴建明老师的“学习强国”总积分累计达33034分,是位名副其实的学习高手和通关达人。

吴建明2020年挑战答题已通关2次,今年,“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的题库内容更新、数量增加、难度加大。挑战过程中,吴建明老师好几次都卡在了1200题左右的关口,但几次的失败没有令他失去挑战的信心,他总结经验、加强练习、反复强化。就这样,他的答题数目不断攀升,终于在1月19日,吴建明老师以完成1848题的成绩,成功挑战通关,也刷新了自己前两次的答题数量。

吴建明老师说:“由于平时工作忙,很难保证每天抽出足够的时间完成挑战通关。寒假期间,虽然在外参加抽调工作,但仍然不忘利用空闲时间挑战答题,想要在新的一年尽早再次挑战通关。”无论平时工作多忙,吴建明老师始终坚持“学习强国”每日积分满分,特别喜欢挑战答题。吴建明老师说:“学习强国是生活的一部分、每天的必修课,是我们强化理论武装的强大武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持学习永不间断!”

在内蒙古科技大学,通过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广大师生一起学,制定《内蒙古科技大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考评办法(试行)》,评选“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优秀组织单位、创新工作奖、学习标兵和优秀通讯员,组织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强我”学习达人挑战赛等方式,积极贯彻落实自治区、包头市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用推广工作的各项部署,扎实有效开展相关工作,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大力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师生学习热情高涨,大家切实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当作学习工作的助手,取得了显著的学习成效。

新闻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277649843153764493&item_id=1277649843153764493&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包头新闻网也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新闻链接:http://m.baotounews.com.cn/p/7259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