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职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5-18   点击量:

5月13日下午,学校离退休职工座谈会在离退处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党政领导安胜利、任慧平、冯志强,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田立志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冯志强主持。

任慧平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离退休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他强调,要不断加强改进学校离退休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对离退休工作的领导;二是要进一步落实好离退休同志的各项待遇;三是要进一步发挥好离退休同志的积极作用。

人事处负责人就老同志们关心的问题,做了认真详细的解答和说明。

安胜利传达了内蒙古党委组织部对校领导班子的调整情况,介绍了学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及复学、复课的工作安排,他指出,学校取得的成绩是大家的,是一代一代人共同努力的结果;老同志们提出意见建议是对我们的爱护;我们将继续努力、加强与老同志的沟通与交流,同心协力开创内蒙古科技大学更加美好的未来。最后祝全体老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