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自治区政府副主席郑宏范一行来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2   点击量:

5月20日下午,自治区政府副主席郑宏范在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石墨、包头市副市长武二斌等陪同下就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校党委书记安胜利,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慧平,副校长冯志强随行陪同调研。

郑宏范副主席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医院、学生公寓、学生餐厅等场所,安胜利书记、任慧平校长汇报了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举措、工作机制、学生返校复课、毕业生就业等情况。

郑宏范副主席对我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采取的积极有力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做好线上教学、分批有序组织学生返校、加强毕业生就业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郑宏范副主席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相关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保证校园安全。

包头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河龙、包头市教育局局长张文科和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