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慧平检查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5   点击量:

5月23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慧平,副校长李斌深入了解、检查学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开展情况。

任慧平、李斌实地考察了全校复试现场,详细了解网络远程复试运行情况、复试流程、规范要求,并就“实名认证”、“随机确定考生复试次序”“随机确定导师组组成人员”“随机抽取复试试题”的“三随机”等工作机制执行情况进行仔细询问和检查。任慧平强调,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要求下的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严格复试规范、细化工作流程,确保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科学性、安全性、公平性。

学校各部门克服困难,加强人员培训,运用网络信息化高科技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据统计,共有1000余名调剂考生参加了内蒙古科技大学5月23日开始的网络远程复试,本轮复试工作将于5月25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