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慧平深入教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7   点击量:

5月26日,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慧平,副校长赵增武一行深入教务处调研指导线上教学和师生返校复课工作,详细了解学校在线教学开展基本情况、返校复课线上线下衔接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任慧平对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线上教学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切实做到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他强调,在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中,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确保“两手抓、两手硬”。要持续做好教学质量保障工作,确保质量监控“不松劲、有衔接”,努力实现学生培养“质量不减、标准不降”。

赵增武强调,疫情防控助推了学校在线教学工作快速发展,要乘势而上,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学生的知识、能力、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