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改革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管理改革 -> 正文

自治区人社厅专技处领导到我校调研继续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6-11-16   点击量:

11月15日,自治区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杨亦歆等人一行就继续教育工作到我校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晓琪,人事处、材冶学院、信息办与网络中心、图书馆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调研座谈及实地参观考察。

座谈会上,吕晓琪对自治区人社厅一直以来在学校建设和发展工作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人事处负责人围绕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做了全面汇报。她说,我校继续教育基地于2001年成立,作为自治区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基地,我校不断探索创新教育方式和途径,加大投入力度,确保基地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014年,我校与教育部网培中心合作,共同建设开通了“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师在线学习中心平台”,使全体教职工能够通过免费使用校园网访问平台并进行自主学习,成为全区继续教育工作的一大亮点。

杨亦歆充分肯定了我校继续教育基地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在本次针对全区近80家基地的评估工作中,我校继续教育基地名列第二。同时,她就我校继续教育工作未来的发展思路、人才培养与提升等给出了良好建议。

会后,杨亦歆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继续教育基地、图书馆、信息办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