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获评首批“包头市人文社科普及示范基地”

发布日期:2013-06-18   点击量:
6月16日上午,由包头市委宣传部、包头市社科联举办的“包头市人文社科普及示范基地”授牌仪式、“2012包头市社科普及工作先进单位”表彰、颁奖仪式,在包头师院图书馆会议厅举行。
包头市社科联主席梁义光主持仪式,内蒙古社科联、内蒙古社科院等部门多位领导专程来包出席仪式,包头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孙红梅出席仪式。
   仪式为首批“包头市人文社科示范基地”10个单位授牌,并同时为10个“科普先进单位”颁发奖杯。我校为10个基地之一,并同时为受奖单位之一。
    仪式还同时举行了“内蒙古社科院包头分院”揭牌仪式,内蒙古社科院领导宣读了包头分院领导人员任命,市委宣传部长孙红梅为名誉院长,社科院院长梁义光为院长。
   受校党委宣传部委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负责人到会,代表我校接受“基地”牌、接受“科普先进单位”奖杯。
  “包头市人文社科普及示范基地”的申请,以“法人单位”为申请单位;上级主管单位为内蒙古教育厅。我校承办的“包头市人文社科普及示范基地”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经管学院、文法学院、外语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5个文科学院和党委宣传部、图书馆、学工部相关职能单位构成。
   此次申请“包头市人文社科普及示范基地”成功并受到奖励,显示了我校人文社科教育实力及工作状况得到了社会认可,是我校人文社科学科发展社会效应的具体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