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科学研究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11-09   点击量:

为充分发挥有组织科研作用,扎实推进学校国家基金量质双突破。11月7日,学校2024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在校音乐厅召开。党委副书记、校长韩永全出席会议,副校长屈忠义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顾冬冬作专题讲座。顾冬冬结合自身的科研经历与管理经验,重点围绕高校科研的使命担当、有组织科研范式、基金评审改革、申请书写作要点、撰写方法技巧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详尽地讲解。

会上,材料与冶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负责人进行典型发言。科技处汇报了2023年度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立项情况,并对2024年国家基金的申报任务作出具体安排。

韩永全在总结讲话中说,顾冬冬教授的讲座很有针对性和启发性,对学校开展有组织科研起到借鉴作用,全校上下要认真对待2024年国家基金的申报工作,学校、学院、申报人须上下协同联动、各司其职、共同发力,力争在立项上取得好成绩和新突破,努力实现学校科研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各学院负责人、科研骨干、教师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