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师资队伍 -> 正文

石琳教授入选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内蒙赛区第一届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3-09-18   点击量:
石琳教授入选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内蒙赛区第一届组委会

 
    9月13日上午,2013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内蒙古赛区成立大会在内蒙古大学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举行。
    会后,内蒙古赛区组织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会议室召开,会上选举产生了内蒙赛区第一届委员会成员,数理生学院石琳教授入选组委会。
    我校于2009年开始组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相比其他院校虽然开始较晚,但在数学建模教练组和参赛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几年来取得了国家级奖励2项,省级奖励10余项的好成绩。内蒙古赛区的成立对促进内蒙古地区数学建模活动的开展具有积极作用。
    2013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内蒙古大学数学学院承办,内蒙古自治区数学协会协办。来自全国33个省(市、自治区,包括香港、澳门特区)及新加坡、印度1326所高校23193个队的近7万名大学生同时从互联网上下载题目参加比赛。我校派出7支队参加本年度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