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师资队伍 -> 正文

我校15人获2013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资助

发布日期:2013-10-23   点击量:
    日前,国家留学基金委及内蒙古教育厅公布了2013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拟录取名单,我校共15人获得资助。
    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简称“西部项目”,是国家为配合西部大开发战略,加快我国西部地区急需人才和高层次人才培养,支持地方发展专门设立的。申请人须具有学成回国为西部建设事业服务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较好的英语交流水平,具有较强的科学研究能力和水平。此次我校经校内选拔后向内蒙古教育厅共推荐24人,最终录取15人。
    据悉,此次我校“西部项目”拟录取人数居自治区各高校第二位。今年,我校此项目通过人数较往年有重大突破,总人数能够大幅增加,主要得益于上级管理部门对我校师资培养工作的指导;得益于学校快速发展过程中,校领导对人才培养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得益于广大教职工专业素养水平的整体提升。“西部项目”相关工作的深入开展,必将对学校师资队伍建设能够又好又快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