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师资队伍 -> 正文

我校2名教师获包头市足球联赛裁判委员会表彰

发布日期:2017-01-04   点击量:
体育部教师刘超(左一)荣获“2016年度包头市足球联赛裁判委员会银哨奖”
体育部教师王丰(右一)荣获“2016年度包头市足球联赛裁判委员会年度特殊贡献奖”


   12月30日,包头市足球联赛裁判委员会举办2016年年度庆典活动。庆典活动上,表彰了2016年包头足球联赛优秀裁判员。我校体育部教师刘超荣获“2016年度包头市足球联赛裁判委员会银哨奖”,体育部教师王丰荣获“2016年度包头市足球联赛裁判委员会年度特殊贡献奖”。

2016年,我校在培养足球裁判员工作方面显著,共为自治区培养8位国家一级裁判员,5位国家二级足球裁判员,2016年我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担任内蒙古校园足球“四级联赛”(校长杯、区长杯、市长杯、主席杯)、全国第三届学生运动会中学男子足球选拔赛、2016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初中组)、包头市业余足球乙级联赛等赛事的裁判员工作,为内蒙古足球的普及和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