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师资队伍 -> 正文

我校教师闫金山、王力平获评“2017年包头市十大最美社工”

发布日期:2017-04-01   点击量:

3月21日是第11个国际社工日,我市启动了2017年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周活动。3月26日,由我校文法学院、包头市民政局、昆区民政局、包头市益行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2017年包头市第二届国际社工日“三社联动”发展论坛在包头市举行。论坛期间,我校文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教师闫金山、王力平获评“2017年包头市十大最美社工”。

论坛主题为“社工让社区更美好·三社联动”,主要从政府管理、理论研究、一线实践等不同的角度对社区、社会组织、社工三者的关系和作用以及“三社”如何真正联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分析。论坛汇集了政府领导、专家学者和一线社工的不同声音,尤其在如何通过“产、学、研”相结合的路径推动“三社联动”方面达成共识。论坛紧张而有序,论题集中,研讨深入。这是继2016年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论坛后包头社工界的又一场学术盛宴。

为配合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周活动,3月21日,我校社会工作协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题为“弘扬社工精神,展示社工风采”的签字助力活动,传播社会工作知识,展示社会工作学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