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师资队伍 -> 正文

我校辅导员陈伟在第六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第一赛区复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7-04-24   点击量:

4月18-19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辽宁省委高校工委,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大连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第一赛区复赛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来自天津、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五省市的50名选手参加复赛,经过主题班会、基础知识测试、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情景再现等5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陈伟老师荣获三等奖,这是内蒙古参赛选手取得的最好成绩,也是我校近几年参加此项赛事取得的最好成绩。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以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为平台,以赛促建,以赛促学,加强辅导员学习、交流,不断提升其专业素质及专业能力,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