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师资队伍 -> 正文

我校辅导员在第五届全区高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04-05   点击量:
陈伟参加主题演讲环节
王蕾参加谈心谈话情景再现环节
二等奖颁奖仪式(陈伟 右起第五位)
三等奖颁奖仪式(王蕾 右起第二位)

3月30日至31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指导、内蒙古高教学会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主办、内蒙古财经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全区高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在内蒙古财经大学举行。来自全区36所院校的65名选手参加决赛,经过主题班会、基础知识测试、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情景再现等5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陈伟、机械学院王蕾分获二、三等奖。同时陈伟将代表自治区参加第六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华北赛区的比赛。

合影

此次获奖是我校参加近几年参加此项赛事的最好成绩,也是我校高度重视,扎实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取得的成效。学校将此大赛作为辅导员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通过校内初选两位优秀辅导员参赛,邀请学生工作委员会思想政治教育专门委员会委员亲临决赛现场指导,并组织学工部、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专职辅导员等约20余人前往观摩学习,不断推进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