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师资队伍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全区高等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07-03   点击量:

6月27日,由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教育厅联合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全区高等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内蒙古工业大学圆满落幕。

大赛共设文科本科组、理科本科组、工科本科组、文科专科组、理科专科组、工科专科组、蒙语组等七个组别,共有来自全区16所本科院校和22所专科院校的233名选手参加。大赛由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部分组成评委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四方面对选手进行考评。

我校共选派5名教师代表学校参赛,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化工学院白宇辰荣获工科组一等奖,体育教学部李健功荣获文科组一等奖,理学院陈华、章树玲均获理科组二等奖,外语学院于海燕获文科组二等奖。这是我校10年来在此项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全区高等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始于2007年,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进一步推动我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充分发挥教学比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