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师资队伍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九届全国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7-08-28   点击量:


7月28—30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教育委员会主办、吉林建筑大学承办的第九届全国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在吉林长春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全国60余所高等院校的167名选手参加比赛。我校矿业与煤炭学院测绘工程系的王政通老师荣获地理信息系统原理课程组一等奖;金剑老师荣获遥感原理与应用课程组二等奖。

全国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共设“工程测量学”、“遥感原理与应用”、“地理信息系统原理”和“GNSS导航定位原理及应用”四个组别,每两年组织一届。

本次竞赛检验了我校测绘工程专业教师的教学水平,增强了同行业院校之间的交流,激发了青年教师对测绘教学工作的热情,为我校测绘工程专业转型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