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师资队伍 -> 正文

学校10名教师入选2019年度自治区“新世纪321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人选

发布日期:2019-10-25   点击量:

在近日,由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的《关于公布2019年度自治区“新世纪321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人选的通知》中,内蒙古科技大学谭心、金光、马永红3名教师入选为2019年度自治区“新世纪32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人选,王力平、李柱柏、包金小、马力通、曹钊、彭军、杜志强7名教师入选为2019年度自治区“新世纪321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

自治区“新世纪321人才工程”是培养造就新世纪优秀专业技术人才的一项重要措施,是关系到自治区现代化建设的一项复杂工程。自治区“新世纪321人才工程”人选是自治区高层次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好这支队伍,对于带动自治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实施人才强区战略,进一步提高自治区科技和经济发展水平具有重要意义。